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
愛心捐款

Story愛的故事

擁有更多勇氣的小茉

點燃生命之火 2024/01/22

       「志工阿姨,妳看!這件好漂亮…」小茉一進到服飾店裡,毫不猶豫選了和迪士尼樂佩公主一樣的紫色外套。 

       前一陣子小火子和大家分享「想趕快長大、幫忙照顧家裡」的小茉故事後,得到很多大好人的支持與祝福,其中有位大姊姊寫下很溫暖的留言,志工也特地念給小茉聽,「希望小茉未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想起她的背後還有很多人是愛她的,家裡的點滴,都是上天想幫助她成為更好的人。」(點擊回顧小茉的故事)

       趁著寒流來襲前,以及年節將至,第一線照顧孩子的志工帶著「點燃生命之火」大好人的愛心,為孩子張羅保暖衣物及年菜。很有自己想法的小茉從外套、上衣到鞋子,幾乎都選了和樂佩公主一樣的紫色!

       動畫故事裡,樂佩公主面對困難的環境,仍保持樂觀信心,而小茉從小得幫忙分擔家事、照顧家人,也是如此地堅強與勇敢。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小茉想多陪陪生病的阿公講話、幫辛苦的阿嬤按摩,並祝他們「新年快樂」。

       有人說,「天下所有喜歡樂佩公主的孩子都是聰穎的女孩,她們將懷有希望和夢想,而且會從生命中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在照顧孩子的這條路上,邀您和我們一起持續當孩子的大好人,幫小茉及所有偏鄉弱勢孩子們加油!

#第39屆點燃生命之火
#感謝有您溫暖孩子過節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