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捐款Q&A 捐款Q&A
愛心捐款

FAQ捐款Q&A

您可以致電(02)2789-3299、傳真或E-mail至service@ctbcfoundation.org告知本會變更內容即可,請註明捐款日期、原捐款人姓名、金額、及欲變更之資料。

請您致電本會(02)2789-3299,洽詢相關問題。

定期定額,將統一於隔年度二月寄發收據;線上捐款者、匯款或轉帳者,完成捐款後4-6週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

您可以致電(02)2789-3299、傳真或E-mail至service@ctbcfoundation.org告知需補發收據,提供本會可查到您的資訊,並與本會核對地址是否正確。

可以,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二項第二款:「捐贈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之捐款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者可扣除所得稅。」

各位大好人的愛心捐款,我們一定妥善依照本會服務宗旨運用,讓更多的弱勢孩童及家庭受惠。

感謝您的愛心及惜物的精神。本會並無接收民眾捐物,建議您轉詢問其他育幼機構,可使更多兒童及家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