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哈燒新聞 哈燒新聞
愛心捐款

News哈燒新聞

在地企業傳承愛,新東陽助弱勢孩童添營養

愛接棒 2021.09.06

       臺灣在地的愛心企業-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在2021年發起「凡認購秋節禮盒一盒,即捐出旗魚鬆一罐」給中信慈善基金會扶助對象的愛心計畫。在消費者的愛心及新東陽加碼挹注下,預計9-10月間將可捐出三千罐的旗魚鬆!在新東陽的努力之下,營養滿滿的旗魚鬆都已趕在中秋節前都送到孩子們手中!


▲中秋節前收到好吃旗魚鬆的愛接棒計畫的孩子們,開心的神情隔著口罩仍充分表露無遺。

       此次接受捐贈的有「臺灣夢計畫」、「愛接棒計畫」及北區兒童之家所有受助的孩子們,香香酥酥的魚鬆正是小朋友的最愛,孩子們看到旗魚鬆的笑容沒停過,有人在社區基地就問志工說:「現在可以開來吃了嗎?」還有其他孩子們馬上提筆畫了張感謝卡片,說:「要送給新東陽的麥叔叔~」充分表達收到旗魚鬆的開心之情。


▲臺灣夢社區基地的孩子收到旗魚鬆後,迫不及待手寫卡片感謝新東陽的麥叔叔。

       再次感謝愛心企業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麥升陽總經理及社會大眾對中信慈善基金會扶助孩子們的關心與照顧!僅以這個暖心小故事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與您分享更多孩子們收到旗魚鬆的可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