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
愛心捐款

Story愛的故事

與爸爸生前最後一次通話

點燃生命之火 2021/01/15


▲阿寶的新年願望

       阿寶這幾年的新年願望都是同一個……

       阿寶還小的時候爸媽就離婚了,因為爸爸工作不穩定,只好由媽媽獨力撫養阿寶,家裡每個月就靠媽媽在幼兒園工作的2萬多塊薪水勉強過活。懂事的阿寶上小學後決定加入學校的棒球隊,學習一技之長,希望有天能幫忙改善家境。

       某天,阿寶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阿寶開心地說:「爸爸不用擔心,我過得很好!」兩人約定,等棒球比賽結束後就要見面。但沒想到,比賽前教練突然告訴阿寶:「爸爸在開車前來地路上,發生車禍過世了…」之後,只要能許願的場合,阿寶永遠只有一個心願,那就是 - 希望能再見爸爸一面… 

       透過「點燃生命之火」扶助的「愛接棒計畫」,在教練、隊友的陪伴下,阿寶漸漸走出陰霾,國中也繼續加入「愛接棒計畫」扶助的棒球隊,逐漸獨立自主、培養出自信心,繼續追尋他的棒球夢。

       透過點燃生命之火,您能幫助阿寶以及更多偏鄉孩子,在好心人的守護下,獲得溫暖與關心,並擁有參與社團、學習一技之長的機會。我們相信給予孩子一點依憑,未來他必能擁有翻轉命運的力量。

#你傳遞的溫暖開啟孩子更好的未來👉  https://www.ctbcfoundation.org/donate/index.aspx

#第36屆點燃生命之火

#別讓運氣決定孩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