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哈燒新聞 哈燒新聞
愛心捐款

News哈燒新聞

點燃生命之火捐款滿額贈品已全數兌換完畢!

點燃生命之火 2021.01.27

       感謝社會各界大好人的支持與陪伴,各項扶助計畫所需的經費也募集完成!準備給大好人的「限量捐款滿額小禮」也已經全數兌換完畢了!所有民眾捐助的善款,將不扣除任何行政成本及手續費,全數用於偏鄉弱勢兒童教育、生活、餐食營養等相關扶助計畫。 

        2020年遭逢疫情打擊,許多偏鄉家庭賴以為生的傳產、工廠工作多少都受到影響。有某位偏鄉孩子說,因為媽媽排班變少、又不能加班多賺錢,所以天還沒亮就出門幫人家種花、拔菜,加減補貼生活開支。原本媽媽答應要去看她的期中表演,卻因為難得有工作可接,只能跟孩子說對不起…看著孩子失望的眼神,也讓人好心疼… 不過,幸好有大好人們支持「點燃生命之火」,讓志工叔叔、阿姨得以用「陪伴」照顧這些家裡辛苦的孩子們,溫暖孩子們的心。 

       因為有你,才點亮了每一盞的生命之火;因為有你付出的溫暖,才讓愛一直都在! 

       如果還有大好人希望捐助孩子們,歡迎您將資源分享給其他需要的單位,不管是醫療、老幼、環保、動物…臺灣還有許多協助弱勢族群的夥伴需要您的支持 !最後最後,就請大好人們持續鎖定 FB粉絲團:小火子_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小火子一定會把更多笑容和歡樂帶回來和大家分享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