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哈燒新聞 哈燒新聞
愛心捐款

News哈燒新聞

點燃生命之火主題特展-你心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點燃生命之火 2020.12.09


▲ 「點燃生命之火主題特展-你心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即日起至110年1月底溫馨設展中,許多有趣的互動裝置歡迎親子前來體驗共賞!

     「我畫的是家人,因為家人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我覺得媽媽最重要,因為她很努力才把我生下來。」

     「我畫腳踏車是因為…如果我沒有腳踏車,就不能騎出去玩,也不能回家了。」

       這些是偏鄉孩子們的真心話,一字一句都與他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也間接可以感受到他們需要「陪伴」、「溫暖」與「愛」。


▲南港中信金融園區一樓現正舉辦點燃生命之火主題特展,現場有多幅【偏鄉小童真心畫】邀大好人一同欣賞守護心願。

       第36屆「點燃生命之火」特地邀請偏鄉小朋友畫出自己的心聲,並舉辦【偏鄉小童真心畫】-最重要的事主題特展,小火子邀請大好人一起來看看孩子的作品,並留下你們的鼓勵,幫助他們守護、支持這些小心願。

       現場除了可以觀賞孩子們的畫作,也特別精選4部作品改編成動畫故事,按下故事機上的按鈕就可以聽故事,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觀賞喔!此外,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偏鄉孩童的生活樣貌,展場也播放點火扶助孩童的個案紀錄片及廣告影片,大好人們有機會能實際到活動展場,聽聽孩子們和您說故事,並以實際行動支持「點燃生命之火」!


▲特展現場將其中4部作品改編為動畫,按下按鈕就可以聆聽故事,適合親子前來互動。

 

活動體驗完全免費,還有趣味的互動體驗,相關展覽資訊如下,請大家把握時間來一趟唷!

偏鄉小童真心「畫」─最重要的事 主題特展

展期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展覽地點: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8號)

小朋友的畫作同步在小火子粉專線上展出,歡迎大好人點選相本留言,為孩子們打氣!

#您的捐助點燃生命的溫度 👉捐款由此去

#第36屆點燃生命之火

#別讓運氣決定孩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