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
愛心捐款

Story愛的故事

爸媽要有工作我才有飯吃

點燃生命之火 2019/11/29

小丁出生之後,家中開銷也變大,爸媽為了多賺一點生活費,決定到市區上班,把孩子留給鄉下的阿公阿嬤照顧。

不過小丁每天下課之後,阿公阿嬤還在外面工作,他一個人回到家只能坐在客廳發呆,空蕩蕩的房子,就像他的心一樣孤單…

小丁最期待每個周末爸媽結束工作回家的時候,不僅因為這兩天的餐桌上會有豐盛的菜和肉,重要的是得來不易的親子相聚時光。只是禮拜天吃過晚餐後,爸媽又要離開家、前往市區打拼賺錢,而小丁會在社區築夢基地的照顧下,乖乖地等著他的假日爸媽回家…

透過「臺灣夢計畫」和兒福聯盟「偏鄉小學計畫」,讓孩子在下課後,能擁有社區志工的陪伴和學校社團學習的機會,並且媒合社會資源,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點燃生命之火 邀請您的加入,孩子的未來將因您而改變。

#您的捐助點燃生命的溫度 👉 https://www.ctbcfoundation.org/donate/index.aspx
#第35屆點燃生命之火
#別讓運氣決定孩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