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為了媽媽,我願意

2020/12/01 fb分享 line分享 line分享
點燃生命之火

       二年級的阿火一回到家往餐桌望去,桌上擺著兩道已經重覆加熱好幾餐的隔夜菜。貼心的阿火沒有怨言,默默地把發黃的菜往嘴裡送,讓媽媽看了好心疼…

       媽媽為了撫養阿火和弟弟,兼了好幾份差,然而一個月兩萬多的薪水,卻還是不足以讓孩子們溫飽,幾經溝通,媽媽決定把他送到棒球隊,不只習得一技之長,也有更多的陪伴和生活照顧。

       阿火不想讓媽媽失望,進球隊以後認真苦練,教練也對他印象深刻。「他很拼,他腳下那雙鞋穿了兩年多,都不知道已經破了幾個洞還在穿!球隊體諒孩子家境沒那麼優渥,送他新鞋,沒想到節儉的他卻把鞋子收起來,平常還是穿著那雙舊鞋來上課…」

       透過「點燃生命之火」讓孩子在下課後,能擁有社區志工的陪伴和學校社團學習的機會,並且媒合社會資源,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點燃生命之火 邀請您的加入,孩子的未來將因您而改變。

#您的捐助點燃生命的溫度 👉 https://www.ctbcfoundation.org/donate/index.aspx

#第36屆點燃生命之火

#別讓運氣決定孩子的未來

#捐款滿三千兌換小火子 X PORTER愛心托特包

返回